首頁 > 冬夏令營 > 【彰化縣救國團113年夏令營】與魚共舞夜宿海生館(中部梯)

【彰化縣救國團113年夏令營】與魚共舞夜宿海生館(中部梯)

   

探索海洋世界的神秘,夜間與魚共眠,感受海洋的靜謐與神秘。在夜宿海生館中,您將與海洋生物親密接觸,深入了解它們的生活習性,與牠們共享夜晚的寧靜。親眼目睹大洋池餵魚秀,探索潮間帶的生態多樣性,參觀海生館神秘花園,一窺海洋生物的精彩世界。同時,在墾丁國家公園裡,您將有機會深入瞭解南部海岸的獨特生態。輕撫柔軟貝殼砂,探索社頂自然公園的壯麗景觀,深入石灰岩洞探尋秘境,並在青蛙石礁岩海岸觀察寄居蟹的生態。度過一個難忘的墾丁之旅,期待與您在墾丁瘋狂晚會相遇。

【住宿:夜宿海生館、墾丁青年活動中心4人房】

 

【活動檔期】

(1)7/17-7/19、(2)7/24-7/26、(3)8/07-8/09、(4)8/12-8/14

【報到地點】

1.台中團委會(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26號 04-23112121)

2.彰化團委會(彰化市卦山路2號 04-7231157)

3.台南團委會(臺南市北區忠義路三段29號 06-2223421)

 

【報名網址請點此超連結】

 

【活動特色】

1.夜宿海生館,與海洋生物親密接觸,感受海洋的神秘與靜謐。

2.大洋池餵魚秀,親眼目睹海洋生物的精彩表演,探索潮間帶的生態多樣性。

3.墾丁國家公園中,深入瞭解南部海岸的獨特生態,探索壯麗景觀和神秘石灰岩洞。

【活動主題】

1.夜宿海生館與魚共舞共眠。

2.墾丁國家公園地景探秘。

3.墾丁海洋生態觀察學習。

【活動價值】

1.深入了解海洋生態,擴展對海洋世界的認識和理解。

2.增強團隊合作和溝通能力,與同伴共同探索、分享體驗。

3.提升獨立思考和問題解決能力,面對新環境和挑戰時保持冷靜和應對自如。

 

【報名須知】

1.凡患有心臟病、氣喘病、高血壓、糖尿病、癲癇症或其他慢性病不適合參加團體活  動者,請勿報名參加,如違規定發生事故應自行負責。

2.活動期間如遇身體不適或特殊狀況時,應立即告知工作人員,勉強參加以致發生事故,請自行負責。

3.營隊報到時間如有變更,新製報到通知單於活動前7天寄發。 

【退費規定】報名後因故不克參加,請於活動前通知並至原報名地點逕行辦理。

1.活動開始前第41天以前取消參加者,將收取活動費用5%。

2.活動開始前第31天至第40天取消參加者,將收取活動費用10%。

3.活動開始前第21天至第30天取消參加者,將收取活動費用20%。

4.活動開始前第2天至第20天取消參加者,將收取活動費用30%。

5.活動開始前1天取消參加者,將收取活動費用50%。

6.活動開始日或開始後取消或未通知不參加者,將收取全額活動費用,恕不退費。

◎轉隊規定:請持原報名收據、報到通知單、個人證件至原報名地點辦理。各活動限轉隊一次,費用多退少補。 

◎停辦延期:如因報名人數不足或天災、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,本團有權決定營隊停辦或延期,營隊停辦則退還全額活動費用。

◎活動保險:本次活動已向保險公司辦理200萬元活動舉辦期間責任保險,意外醫療理賠將依據該保險商品相關規定辦理。視個人需求可自行加保個人旅遊平安險或登山綜合保險。

◎本次營隊活動中有關旅遊、食宿、交通安排由中國青年旅行社或嚕啦啦旅行社辦理。

本期青年期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