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最新消息 > 110年冬令愛上美麗島~鐵騎凸臺灣

110年冬令愛上美麗島~鐵騎凸臺灣

110年冬令愛上美麗島~鐵騎凸台灣

是人生成長的必經淬鍊過程,勇於嘗試,可以豐富精彩人生歷程,放膽冒險,可以成就一生傲人印記。藉由一次次挑戰冒險的學習,體悟生命中的不平凡,而單車環島就是經驗一種不平凡,亦是身為台灣人必想完成的三項壯舉之一。

鐵騎凸台灣跳脫了傳統活動的窠臼,以親身體驗的鐵騎行動,讓青年肯定自我價值,加深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深層印象。用汗水和雙腳踏印在這美麗之島,以前不敢奢望的長程環島,將逐步收服在你的踩踏之下!

活動採逆時針環島騎行,以環島1號線為主,平均每天100K、全程900K的騎行考驗,帶您感受各地文化風情與島嶼熱情、品嚐道地美食小吃、領略山海鬼斧神工之美。我們提供專業完善的環島安全支援及服務網路,不背載行李,不自租單車,不苦思吃住,只需您人來,救國團陪伴您完成屬於自己的單車環台夢,快快立定志向,立馬加入我們的環台壯舉!

※贈送車衣2件、冰涼巾、全程完騎授予證書及獎盃。

活動日期:2021/1/30-2021/2/8

活動地點:台灣全島

活動對象:國中、高中、大學、社會青年

價格:25500元

※臉書搜尋 : 愛上美麗島鐵騎凸台灣 請點此

※線上報名 : 請點此

1.由彰化縣救國團資深義工幹部及大專服務員擔任活動領隊,引進美國AE冒險教育精神;於活動過程中引 導學員思索、探險,重視人格教育的培養過程並精心規劃環島行程,以能安全完成自行車環台為主要目標。

2.依活動路程規劃安全及精緻的住宿地點,每日上傳參加學員活動照片(視當日住宿地點之網路狀況)於臉書粉絲專頁,透過網路系統,家長及朋友可以上網分享當日照片及心得。

3.提供美利達公自行車給予參加者使用,活動中如遇故障時可迅速更換。

4.安排支援車輛隨行,個人行李可以放置車上減輕騎車負擔,若偶有身體不適或體力不繼也可以乘坐支援車休息,確保您的安全。

5.確實騎完全程者,本會將授予榮譽保證的台灣自行車環島完成證書及獎盃乙座。

6.主辦單位依天候及各梯次實際報名狀況得適時調整行程。

【 交通資訊 】集合地點:劍潭青年活動中心(時間:13:30),解散地點:劍潭青年活動中心(時間:16:30)

【 報名須知 】

◎本活動需要相當體力、耐力和毅力,建議12歲以上參加。

◎凡患有心臟病、氣喘病、高血壓、糖尿病、癲癇症或其他慢性病不適合參加團體活動者,請勿報名參加,如違規定發生事 故應自行負責。

◎活動期間如遇身體不適或特殊狀況時,應立即告知工作人員,勉強參加,發生事故,請自行負責。

◎各營隊報到通知單於活動前7天寄發。 

【退費規定】

◎報名後,因故不克參加,請於活動前以書面說明,連同報到通知單逕行辦理。

(1)活動開始前第41天以前取消參加者,將收取活動費用5%。

(2)活動開始前第31天至第40天取消參加者,將收取活動費用10%。

(3)活動開始前第21天至第30天取消參加者,將收取活動費用20%。

(4)活動開始前第2天至第20天取消參加者,將收取活動費用30%。

(5)活動開始前1天取消參加者,將收取活動費用50%。

(6)活動開始日或開始後取消或未通知不參加者,將收取全額活動費用,恕不退費。

◎如因報名人數不足或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,本團有權決定營隊停辦或延期,活動費用全額退費。

【轉梯規定】轉隊請持原報名收據、報到通知單、個人證件至報名地點辦理。各活動限轉隊一次,費用多退少補。 

本次活動已向保險公司辦理200萬元活動舉辦期間責任保險,意外醫療理賠將依據該保險商品相關規定辦理。

本次營隊活動中有關旅遊、食宿、交通安排由中國青年旅行社或嚕啦啦旅行社辦理。

【報名方式】

一、網路報名「簡單三步驟」
(1)第一步:填妥報名表。
(2)第二步:ATM轉帳後記下交易成功之「交易序號」與您的「帳戶後5碼」。

ATM轉帳:兆豐國際商業銀行(北彰分行017)
帳號:018-09-038-033 
戶名:中國青年救國團直屬台灣省彰化縣團務指導委員會
(3)第三步:mail(或傳真)回傳繳費證明

*為避免先占名額(未繳費),讓後續夥伴無法報名,報名送出後7天內請務必完成繳費並回傳轉帳證明,否則系統將自動列入候補區,讓其他夥伴先報名!)

二、臨櫃報名

  ◎彰化救國團終身學習中心:彰化市卦山路2號 /04-7231157
  ◎員林救國團終身學習中心:員林市三民街1號/ 04-8321045
  ◎或全台救國團據點皆可臨櫃報名

【活動聯繫】

活動聯繫:彰化救國團/活動組/洪巧文小姐

聯絡電話:04-7231157分機25

電子郵件:s150901@cyc.tw 

傳真號碼:04-7242141

 

本期青年期刊